台南汽車保修廠韋飛仕汽車保修中心

台南地區經營汽車維修保養業務超過10年

定期保養愛車,除了檢查車況、打理外觀、調整系統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更換老舊零件,在改善駕駛體驗的同時也確保行車安全!技術有口皆碑、價格經濟實惠,推薦預約台南永康區韋飛仕汽車保修中心,我們在台南地區經營汽車維修保養業務已超過10年,店內所有設備皆是採用歐美最新款式,同步支援市面上各式各樣車型的零件更換與系統調整,不僅技術好、效率高,收費也比起其它同業還要更划算,因而廣受眾多車主好評,無論您是要檢查車輛狀況或更換各式零件,我們都能夠在第一時間支援到位,讓您以親民價格享受到媲美原廠的保養維修體驗!

汽車維修保養的一般步驟

1.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,6-12月左右。
2.更換空氣濾清器,6個月左右
3.燃油濾清器檢測需要定期更換,1年左右
4.引擎火花塞檢測
5.輪胎定期檢查,氣壓、輪胎磨損情況
6.汽車電池檢查,5-7年左右更換
7,懸掛系統需要定期檢查。
透過系統的汽車保修廠調整與原廠零件更換改善駕駛體驗,確保車輛更安全且方便駕駛?若想瞭解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繫,預約【韋飛仕】汽車保修中心保證不會後悔。
電腦診斷
入廠保養、健檢
維修保固
保養維修

汽車保養維修案例分享

200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6.0
2012 PORSCHE 911 CARRERA S
2022 M-Benz G-Class G350d
Bentley Flying Spur V8保養、健檢